浙江温岭检方提前介入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

2012年10月26日17:51  中国新闻网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中新网台州10月26日电 (记者 古其铮)26日,记者从浙江台州温岭检察院获悉,目前检方已提前介入24日发现的温岭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艳红虐童事件

  据悉,温岭蓝孔雀幼儿园小2班老师颜艳红,双手拎着一名小男孩的双耳,将他双 视频:温岭女幼师空间被曝更多虐童照片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脚提离地面约10厘米,还叫同事拍下照片。此事24日被网友披露后,温岭教育局于当日作出决定:将两名女老师辞退。

  25日,温岭市公安局发布消息:颜艳红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对其予以刑事拘留。而另一位给颜艳红拍照的同事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处罚。

  温岭检方就虐童事件称,侦查监督科将密切关注该案的侦查,与侦查机关共同商讨该案嫌疑人是否构罪、构成何罪、如何取证等问题。在侦查机关查清全案事实的基础上,检察机关将根据法律规定依法处理。

  检方表示,根据中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刑事案件必须先由侦查机关立案侦查,侦查终结后才能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目前,该案件在公安机关侦查阶段,检察院尚未受理该案,尚未涉及提起公诉的问题。(完)

(原标题:浙江温岭检方提前介入幼儿园教师虐童事件)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全国人大常委会终止薄熙来代表资格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完胜科贝尔 末轮决战阿扎
  • 娱乐王志文酒驾被警方查获 未达醉驾级别
  • 财经质检总局:洋奶粉进口须先进行风险评估
  • 科技苹果宣布iPhone 5今年12月中国内地开售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周恩来亲述:我没让部队打下林彪座机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