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抽调公办幼儿园干部进驻虐童涉事幼儿园

2012年10月27日16:02  新华网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新华网杭州10月27日电(记者余靖静) 记者27日从浙江省温岭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虐童教师颜某所在幼儿园的蓝孔雀幼儿园园长已被免职。当地教育局从公办幼儿园抽调人手进驻该幼儿园管理。

视频:浙江省教育厅就温岭幼师虐童事件致歉 来源:浙江卫视

  浙江温岭24日发生一起民办幼儿园老师双手拎男童双耳、致其双脚离地的事件。相关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当事老师即被辞退,并被公安刑拘。

  温岭市教育局表示,已临时组建3人工作小组,由市内公办幼儿园管理干部组成,立即进驻该幼儿园,协助管理,以维持正常的教育秩序。

  此前,教育部门要求园方组织教师对所在班级学生逐一进行家访:一是对家长通报事情经过并道歉;二是物色优秀教师替代原教师;三是组织心理专家成立心理健康小组,对相关学生及家长进行心理疏导。

(原标题:温岭幼师虐童续:事发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最高检对薄熙来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 体育WTA总决赛李娜失好局遭阿扎逆转 无缘4强
  • 娱乐《我可能》笑傲金钟 陈柏霖林依晨封帝后
  • 财经暗访北京停车费乱象:层层转包千家分食
  • 科技美国版权局:平板电脑越狱不再合法
  • 博客和晶富豪老公曝光(图) 刘德华红前秘史
  • 读书解密:毛泽东免除赔款为何日本不领情
  • 教育3年发10万字短信给异地上学儿子陪读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