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检查十八大安全服务保障要求万无一失

2012年10月30日05:51  北京日报

  郭金龙检查十八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时要求

  精心做好服务 确保万无一失

  王安顺吉林参加

  本报讯 (记者 汤一原 吴迪)昨天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检查了党的十八大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人民关注、具有世界影响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要精心做好服务,确保万无一失,让大会安全、顺畅、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市委副书记吉林一同检查。

  长期承担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的国际饭店、北京饭店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饭店进门处,安检系统设置完毕;值班室内,24小时设有专人值守;从餐厅到客房,所有设备都经过了反复检测,关键岗位党员发出倡议,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看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郭金龙、王安顺十分满意。

  食品供应是服务保障的重要环节。二商、京粮、首农集团的负责人向郭金龙、王安顺汇报了食品配送和食品安全情况:企业严把“过程关”,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出库、终端配送等各个环节,均实现了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追踪、过程可监控、产品可召回。在北京饭店后厨,卫生监督员现场演示了“生命探测”般的实时卫生检测过程:用棉签轻触厨具取样,放入检测仪中,输入参考数值,30秒后即能准确显示纯净度。郭金龙、王安顺勉励各相关单位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八大服务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北京国际饭店外停车场上,运送代表的大客车、小轿车,服务驻地的医疗救护车、卫生监督车以及公安部门的警用巡逻车整齐停放。市领导了解到,首汽集团等单位已经完成了十八大服务车辆的全面检测和服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启动了迎接代表的各项准备工作。郭金龙、王安顺要求大家努力做到安全第一。

  在武警北京总队的前方指挥部和市公安局,郭金龙听取了十八大安保工作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认认真真做好安全服务保障,确保每一个岗位、每一处代表驻地、每一条线路都万无一失,让大会安全、顺畅、圆满、成功,为保障首都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市领导赵凤桐、傅政华,武警北京总队总队长魏哲参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波官方研究决定坚决不上PX项目
  • 体育NBA新赛季揭幕-明视频播绿衫军VS热火
  • 娱乐大学生齐跳《江南style》致舞台坍塌(图)
  • 财经潘石屹曝王石天天给女友做红烧肉 专题
  • 科技专题:谷歌推Android 4.2及两款Nexus新品
  • 博客光绪被慈禧打落牙齿 金瓶梅美女小偷
  • 读书揭秘:与中国交战的21国军队的下场
  • 教育“迷失”的高学历农村硕士:想做主人
  • 育儿英国6岁女童成功帮母亲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