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幼师虐童事件续:虐童教师已被提请逮捕

2012年11月03日16:47  新华网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警方查明,颜某多次对幼儿园学生以胶带封嘴、倒插垃圾桶等方式进行虐待,并拍照取乐。

  温岭幼师虐童事件续:虐童教师颜某已被提请逮捕 拍照教师童某拘留期满获释

  新华网杭州11月3日专电 (记者余靖静)浙江温岭幼儿教师颜某虐童事件中,颜某本人被刑事拘留,用手机为颜某拍“拎耳照”的教师童某则被行政拘留七日。记者从温岭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目前颜某已由当地警方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童某拘留期满已被释放。

  浙江省温岭市教育局10月24日通报说,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某在园内把一孩子的两只耳朵拎着往上提,并叫另一教师用手机拍下这一幕。这张照片被曝于网络,颜某本人的网络空间也被发现有多张虐童照。此事遭到社会舆论的强烈谴责。两名涉事教师被幼儿园辞退。

  10月25日,涉案女教师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为其拍“拎耳照”的童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七日。

  据了解,童某并没有参与虐童,但对颜某的虐童行为没有加以制止或检举。事发后,她感到后悔。

(原标题:温岭幼师虐童事件续:虐童教师颜某已被提请逮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智库报告建议2015年我国全面放开二胎
  • 体育中超肇俊哲绝杀辽足3-2申鑫 申鑫降级
  • 娱乐乐基儿落泪否认分黎明身家 称无第三者
  • 财经养老金并轨未纳入收入分配改革方案
  • 科技iPad Mini纽约上市记:飓风过后的狂欢
  • 博客芜湖女同性恋婚礼(图) 韩国男人无房不婚
  • 读书巾帼不让须眉:中国的女将军们(组图)
  • 教育90后女孩为考公务员而整容值不值?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