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多地普降大雪 多条高速及机场关闭

2012年11月04日15: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锡林郭勒11月4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内蒙古台记者董云静 赵伟)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内蒙古多地连日来普降大雪,导致内蒙古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及机场关闭,火车晚点,各地公路长途客运受到极大影响。

  目前,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的大雪仍在持续,当地的西乌珠穆沁旗、锡林浩特市、阿巴嘎旗已经形成了10—19毫米的暴雪。

  锡盟气象台台长刘志刚:这是入冬以来最大范围,最强的降雪也是近十几年来出现的最大最强的一次降雪,降雪量最大24小时之内达到了18.7毫米,积雪最深15厘米,对野外放牧和交通造成影响,路面积雪结冰严重。

  目前,呼和浩特S104省道;S101;S31省道、呼大高速目前封闭,包头境内的S210省道;包头至固阳的一级公路封闭,以及石拐公路S211;S311省道;达茂旗呼朋呼啦公路封闭,鄂尔多斯荣乌高速康巴什至呼和浩特段封闭,康巴什至乌海段容许小型轿车通行,目前G6京藏高速公路;G65二广高速公路全线封闭,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锡林浩特、霍林郭勒市客运班线停运。G16丹西高速,大广高速G45高速公路封闭,锡林郭勒盟的207国道,三号地至河北张北段目前采取封闭措施,通辽市内的扎鲁特旗至霍林河段目前采取封闭措施。

  内蒙古多地都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清雪,各地公路交通部门已经出动数百人、上百台车辆,在京藏高速等多条公路开展清雪作业,抛洒了200多吨融雪剂。

(原标题:内蒙古多地普降大雪 多条高速公路及机场关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寒潮雨雪袭击北方多地 北京雨雪将持续
  • 体育意甲-米利托2球国米18秒失球3-1尤文
  • 娱乐张柏芝二子赤膊秀小肚 萌小Q放电(图)
  • 财经王石婚姻状况是否受隐私权保护引热议
  • 科技拆解显示低配iPad mini元件成本188美元
  • 博客探访留守儿童陪读村 北京最美的银杏在哪
  • 读书揭秘:中国买来的四艘旧航母啥样(组图)
  • 教育年薪15万男子考公务员只为“铁饭碗”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