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藏高速北京延庆水关到八达岭段仍受阻

2012年11月05日09: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记者 纪乐乐)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周末,北京出现全市范围雨雪天气。这场降雪对北京的交通造成了更大的压力。那么今天早高峰,北京整体的交通情况怎么样?京藏高速北京段的积雪清理情况如何?

  每周一的早高峰历来就是北京交通最为拥堵的时段,今天早上也不例外,虽然北京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经历了一场较强的雨雪天气,但是从今天早上的情况来看,市区大多数的路段的路面状况已经恢复,主要的环线以及长安街等交通枢纽的路面已经非常干净了,无积水和积雪。在高速公路方面,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以及京承高速北京段在昨天都已经完全开通,其中受到降雪影响最为严重的京藏高速是北京延庆水关到八达岭大约4公里的路段,目前仍然是处于封闭的状态,封闭的主要原因是路段是处于北京的山区,积雪比较厚,平均的积雪厚度要在30厘米-40厘米之间,另外一个原因是由于京藏高速有一些大货车由于天气寒冷,车辆出现故障被困在了路段。

  从昨天开始北京交通部门就已经派出路政人员协同在那儿的武警部队和消防部队,一方面清除积雪,另一方面是要维修滞留的大货车。在昨天晚上,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在山区滞留这些人员先是被转移到了京藏高速八达岭隧道以内,随后这些滞留人员又被转移到延庆的城区过夜,之后北京市相关部门连夜对这一路段进行清理,而在市区北京市交管局已经在京藏高速和四环路相交的健翔桥、五环路的上清桥进行分流,避免有车辆加大京藏高速的车流压力。截止到目前,记者还没有收到这一路段恢复通车的最新消息。

(原标题:北京市区多数路段交通恢复 京藏高速八达岭段仍受阻)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寒潮雨雪袭击北方多地 北京雨雪将持续
  • 体育阿尔滨确认3.2亿收购实德 保证无人失业
  • 娱乐王宝强徐峥遭PS恶搞成雷人情侣(图)
  • 财经浙江楼市领跌全国 温州炒客被套转投实业
  • 科技WiFi逼停深圳地铁或因共用开放频段
  • 博客探访留守儿童陪读村 北京最美的银杏在哪
  • 读书惊艳:实拍新中国的首次选美(图)
  • 教育李亚鹏等谈商学院经历:同学豪车接送
  • 育儿女子因遭家暴闷死3岁儿子后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