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乘火车进京十八大代表全部顺利抵达

2012年11月08日0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铁道部网站消息,130名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日前已陆续乘火车抵达北京,至此,乘火车出席盛会的代表全部顺利抵达北京。

  在举国上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车站在彩灯、鲜花的映衬下,呈现出一派和谐庄重的喜庆氛围。进站大厅、候车室、售票处等公共场所的电子显示屏都在滚动播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标语,车站挂起的欢迎党的十八大代表的红色横幅鲜艳夺目。

  从11月5日开始,来自部分省区市和部分军区的387名党的十八大代表、421名工作人员,分乘37趟列车陆续抵京。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车站等铁路窗口单位周密细致地安排好各项服务工作,成立了客运服务、环境卫生、秩序疏导、运转调度和安全保卫组,并设定了专用的代表和会务接待室、休息室,开辟了代表接站车通道,引导代表顺利出站。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面做好运输服务工作,铁道部提前部署,精心安排。铁道部要求调度部门落实好专人盯台制度,加强运输指挥,密切掌握代表乘坐列车的运行状态,确保列车安全正点运行。

  记者了解到,各铁路局精心组织,全面检查整治相关列车和线路,选拔政治和业务素质过硬的人员承担代表运输任务,全面做好站车接待和餐饮供应,为代表们提供了细致服务和舒适环境。铁路公安部门组织力量加强巡视检查,确保了进京列车和沿途各站治安环境良好。

(原标题:铁道部:乘火车进京的十八大代表全部顺利抵达)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温州部分楼盘价格跌幅达50% 现二成首付
  • 科技国产手机出口陷利润魔咒:均价仅33美元
  • 博客少年自宫反映什么问题 古代官场奇葩
  • 读书中国十大美女间谍传奇(组图)
  • 教育未考上好中学致歉父母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媒体称结婚证生育证办理需盖40多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