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万党员群众网上寄语十八大

2012年11月08日09:55  北京日报
市民寄语十八大 市民寄语十八大

  本报讯(记者 孙超逸 实习生 谢丽莎) 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十八大的期盼和祝福。昨日,记者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上看到,从今年9月初网站举办“寄语十八大”活动至今,已有二十一万七千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党员群众在网页上写下了自己的“十八大寄语”。  

  网页显示,参加此次“寄语十八大”活动的既有各级组织部长、各界专家学者,也有来自基层的大学生村官和各行各业的普通党员群众。北京地区有3900多名党员群众在活动中写下了自己的寄语。

  来自本市的党员郭莉丽在“十八大寄语”中写道:“作为曾经的一名大学生村官,我希望未来祖国的农村在保持绿色、淳朴、自然的同时,经济越来越好,社会保障越来越完善,农民的日子越过越舒服。”

  北京魏宁写道:如今,在人民的期盼与渴望之中,传来了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的喜讯。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喜庆,是十三亿中华儿女的喜庆,欢庆我们党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百川归海,民心所向。我们党必将进一步团结凝聚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勇攀世界高峰,在东方大地上抒写繁荣富强的壮丽篇章!喜迎十八大召开,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北京赵惠岩写道:期盼很久了,终于迎来了党的十八大!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认真贯彻,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耿向东:

  党的十八大一定能进一步阐明今后一段时间的大政方针和治国理政之策,凝聚全国力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希望党中央今后更加重视教育、科学与文化建设,强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让中华文化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石景山区城管大队老山分队分队长李宁:

  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我们迎来了举世瞩目的十八大盛会,全体城管执法队员会以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提精神。进一步增强城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服务群众转作风,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的能力,在人民群众中赢得好口碑。

  首钢机电有限公司“卫建平工作室”高级技师卫建平:

  我作为生产一线的一名产业工人,有幸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热切期盼党的十八大的召开,这将是一次载入中华民族史册的重要会议。我们时刻聆听党的声音,随时听从党的召唤,首钢正处在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新时期,个人的力量终归有限,我要带领创新工作室的员工提高素质,靠集体的智慧为企业解难题、创效益、办大事,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有所创新,攻坚破难、寻求更大发展,做出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贡献。

  市公安局朝阳公安分局建外派出所所长崔建海:

  这几年来,我感觉生活越来越好,社区越来越安全,这让我们所有基层干警都很受鼓舞,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党的十八大马上就要召开了,作为一名首都人民警察,我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日常巡逻、出警、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为首都的安定团结、百姓的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三里屯街道幸福一村社区党委书记邢志隆:

  希望党中央更加关注基层、关注社区、关注社会事业,给基层工作更多政策、更多鼓励。盼望基层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在党的领导下稳步提升,社会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本报记者 王东亮 侯莎莎  袁京 金可整理)  

  昨天,石景山区苹果园地区的部分党员展示自己写的十八大寄语。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苹果园街道在地区广大党员中开展“祝福寄语十八大”专题活动,3500余名党员踊跃参加,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的活动的热情,激励广大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 吴镝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赵薇老公微博首晒爱妻私房美照(图)
  • 财经温州部分楼盘价格跌幅达50% 现二成首付
  • 科技国产手机出口陷利润魔咒:均价仅33美元
  • 博客少年自宫反映什么问题 古代官场奇葩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未考上好中学致歉父母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媒体称结婚证生育证办理需盖40多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