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参加十八大四川代表团讨论

2012年11月08日21: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消息,李长春同志8日下午参加了他所在的四川代表团的讨论。在刘奇葆、黄新初、吴靖平、文建明等同志发言后,李长春作了发言。他说,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描绘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李长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只要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李长春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八大报告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了新的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抓好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这四个主要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努力奋斗。

  李长春衷心祝愿四川各族人民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原标题:李长春参加十八大四川代表团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奥巴马连任美国总统
  • 体育欧冠-巴萨爆冷1-2 94分钟绝杀切尔西3-2
  • 娱乐鸟叔PSY开通新浪微博 录搞笑视频跳马舞
  • 财经温州部分楼盘价格跌幅达50% 现二成首付
  • 科技快递单号被贱卖:快递公司监管有心无力
  • 博客一百个逃离北京理由 最失败金庸主角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青春期性教育是场战争 2012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幼儿园5岁幼童因衣领卡在滑梯窒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