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要使新疆民众增强我为国家做贡献意识

2012年11月19日22:53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11月19日电 (记者 胡仁巴 )1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就学习领会贯彻十八大精神作重要讲话。

  张春贤指出,要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特别是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那些经过实践检验行之有效的思路和做法不断进行总结、提炼和概括,坚定不移按照“五个始终”的要求,瞄准“五个明显、一个确保”的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加快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后发赶超。要坚定不移地改善民生。一方面认真总结两年多来民生建设实践的结果,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针,结合新疆实际,以更大的力度,采取更多的措施,加大扶持政策。另一方面,要使我们的人民群众在经过艰辛努力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增强“我为国家做贡献”的意识,不断弘扬新疆精神,发挥主体作用,不断增强自我约束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坚持反暴力、讲法制、讲秩序。

  另据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2012年1月-10月,新疆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20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投资2000亿元的计划目标。这不仅对新疆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发挥了较强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同时对促进新疆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强和改善民生、加快结构调整、夯实长远发展基础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原标题:新疆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 张春贤强调坚定不移地改善民生)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赵乐际任中组部部长 李源潮不再兼任
  • 体育NBA科比三双湖人胜火箭 足协杯恒大夺冠
  • 娱乐台男星追悼为情自杀女友 下跪遭掌掴(图)
  • 财经央视广告招标总额158亿元 创19年新高
  • 科技双十一销售额调查:小网店基本没赚钱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古代官员“晒薪”:苏轼苦恼被欠俸三年
  • 教育90后入职通病爆发:被贴过于自负标签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