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20个时尚服饰品牌被验出致癌物

2012年11月20日13:53  人民网
绿色和平发起“要衣装,不要毒装”,呼吁名牌服装ZARA承诺在生产过程中禁用有毒化学物质。(图/翻摄自绿色和平官网)   绿色和平发起“要衣装,不要毒装”,呼吁名牌服装ZARA承诺在生产过程中禁用有毒化学物质。(图/翻摄自绿色和平官网)

  人民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今日公布的最新调查发现,全球有20个时尚服饰品牌,被绿色和平组织验出含有有毒化学物质与塑化剂。其中包含Armani、Mango、Calvin Klein等在台湾进驻的知名品牌,而ZARA与Levi’s这两个品牌其中的两款服装又被验出含有致癌物质“芳香胺”。

  绿色和平组织调查发现,ZARA生产的卡其色童裤,被验出含有NPE、塑化剂及芳香胺,这些都是致癌物质。而Levi’s的一件黑色T-shirt也含有毒物质,恐怕也已经被不少消费者买回去了。绿色和平组织表示,这些有毒物质会干扰内分泌,有可能会伤害身体。

  ZARA公关Jay表示,目前正在搜集相关报导与报告,已经呈报给总部,会等总部做出相关处理。Levi’s营销部张雅惠小姐表示,目前正在积极了解中,内部会在讨论后统一做出回应。

(原标题:台媒:知名品牌ZARA、Levi's两款服装验出致癌物)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快船胜马刺登西区第1 恒大签冯仁亮
  • 娱乐汤唯遭时尚杂志曝料称其爱装并耍大牌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今日举行 嘉宾和议程
  • 科技南京电信20M光纤宽带上传仅1M遭诟病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官二代北漂5年受挫 靠拼爹回家当公务员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