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韩正兼任

2012年11月20日17:53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 新任上海市委书记韩正

  新华网上海11月20日电 日前,中央对上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俞正声同志不再兼任上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韩正同志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11月20日,上海市召开领导干部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上海市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韩正1954年4月出生,浙江慈溪人。当过上海大中华橡胶厂党委书记、副厂长,团市委副书记、书记,卢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计委主任,市证券管理办公室主任,1997年12月后历任上海市委常委,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3年2月任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2006年9月至2007年3月代理市委书记)。

  在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俞正声同志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同志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

(原标题:上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韩正兼任上海市委书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麦蒂出场1分38秒 球迷骚乱比赛提前结束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