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火锅店爆炸事故致14人死亡47人受伤

2012年11月24日06:12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23日19时52分,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一家名为喜羊羊的火锅店忽然发生爆炸燃烧事故。目前,现场火势已被扑灭,120急救中心也将受伤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当地已对事故展开调查,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图为火锅店内已被炸成一片狼藉。张云 摄   11月23日19时52分,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一家名为喜羊羊的火锅店忽然发生爆炸燃烧事故。目前,现场火势已被扑灭,120急救中心也将受伤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当地已对事故展开调查,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当中。图为火锅店内已被炸成一片狼藉。张云 摄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11月23日19时52分,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一家名为喜羊羊的火锅店发生爆炸燃烧事故,截至24日清晨5时35分,这起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47人受伤。其中,事故发生时当场死亡6人,另有8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山西寿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事故初步判断为液化气罐燃烧引发。

  据当地居民反映,爆炸强烈,造成附近房屋震动,多处居民住宅玻璃粉碎,多人受伤流血,饭店的门面和内部发生大火燃烧。

  爆炸发生后,当地的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扑救,120急救中心也将受伤人员送往当地的县人民医院救治。截至24日凌晨,经过多方救援,火锅店的大火已经被扑灭。

  据当时正在饭店用餐人员介绍,听到巨大的爆炸响声,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强大的冲击力,分析是火锅煤气罐泄漏爆炸所致。目前爆炸原因正在进一步了解中。(完)

(原标题:山西晋中火锅店爆炸燃烧事故致14人死亡47人受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CBA-揭幕战北京胜上海 阿里纳斯拉伤退场
  • 娱乐17:25全程视频直播2012金马奖 专题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中关村首例强迫交易案:商户获刑2年半
  • 博客鸠山为何被炒了鱿鱼 伊朗剩女如何生活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1942河南大饥荒
  • 教育距2013研考还有40天 考生凌晨抢座挤破门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