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宪口条太差 网友揪金马奖6大败笔

2012年11月26日13:1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2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4日顺利在宜兰落幕。本届颁奖典礼,除了得奖片大多落入大陆和香港电影,台湾电影仅获2奖,连大导演侯孝贤都直呼“年轻导演还不足以支撑电影产业”。有网友还归纳出这次典礼有6大败笔,包括典礼主持人默契不足、星光大道主持人没做功课、节目无聊沉闷、颁奖人严肃耍冷、得奖名单没共鸣及场地太小动线差。

  这次颁奖典礼,是由去年的主持人之一曾宝仪,搭配金马影帝黄渤连手主持。今年颁奖典礼尽管星光熠熠,甚至还难得出现准帝后、男女配角等全都出席,形成“10全10美”的盛况,再加上几位大咖颁奖人,被喻为是近10年来星光最灿烂的一届。

  不料颁奖典礼结束后,不少网友队于今年金马奖批评声浪不断,包括主持人阿宝与黄渤默契不足。网友认为黄渤表现机智幽默,只是尺度拿捏仍有进步空间,像是他开导演玩笑,一度让刘德华也认为说话不得体。另外他在介绍准影帝时,曾说出“入围者都有美丽的老婆或女友”,结果令已和张柏芝离婚的谢霆锋尴尬不已。

  去年主持表现不错的阿宝,则被网友认为太吵、抢话还破梗,她回应“不足会改进。”但被批得最凶的,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蔡昌宪,网友认为他口条太差,而且也没做功课,蔡昌宪回应“虚心接受”。另外表演节目太阳春、颁奖场地太简陋、颁奖人耍冷、得奖名单几乎没看过无法引发共鸣等,也遭网友无情批评。金马执会表示会再努力,明年50周年会更尽完美。

  (原标题:蔡昌宪口条太差 网友揪金马奖6大败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重庆不雅视频女子曾被王立军拘1个月
  • 体育CBA麦蒂34+9遭断球绝杀 F1维特尔三冠王
  • 娱乐刘青云桂纶镁金马封帝后 专题 视频集
  • 财经酒鬼酒初步认定塑化剂三大来源 再度跌停
  • 科技运营商垄断手机阅读:捆绑用户被动消费
  • 博客单士兵:祝贺一个逃离科研的博士
  • 读书揭秘301医院:中共高官们如何面对死亡
  • 教育大学女生携iphone应聘遭拒 国考题答案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