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在建发电项目发生坍塌事故致5死1伤

2012年11月26日2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邯郸11月26日电 (马继前)河北邯郸官方26日夜间通报,24日晚发生在该市的一在建发电项目坍塌事故救援结束。经过全力施救,截至26日14时52分,被困人员全部救出,其中轻伤1人,死亡5人。目前,伤者伤情恢复良好,遇难者家属情绪稳定,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的邯钢15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发电工程,11月24日21时30分左右,施工人员在进行“发电升压站”顶板浇筑施工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6人被困。

  事故发生后,邯郸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度人员、物资、设备,科学施救;邯钢、一冶领导挂帅成立了抢险救援指挥部。期间,河北省安全监管局专门派员指导抢险救援。

  在此基础上,邯郸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展开全面调查,并要求有关部门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大对施工在建项目的监管力度,确保规范操作,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完)

(原标题:邯钢在建发电项目坍塌事故救援结束 5人死1人伤)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重庆不雅视频女子曾被王立军拘1个月
  • 体育CBA麦蒂34+9遭断球绝杀 F1维特尔三冠王
  • 娱乐黄奕默认已结婚怀孕 挺大肚买童装(图)
  • 财经酒鬼酒初步认定塑化剂三大来源 再度跌停
  • 科技运营商垄断手机阅读:捆绑用户被动消费
  • 博客航母Style要火 不敢做房奴可能终生受穷
  • 读书揭秘301医院:中共高官们如何面对死亡
  • 教育大学女生携iphone应聘遭拒 国考题答案
  • 育儿妈妈喂奶时睡着婴儿被捂窒息死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