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位高官相继访内地会部委省区领导

2012年11月2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多位高官近日相继出访。其中,行政长官梁振英将赴海南出席泛珠三角论坛,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即将访问北京,而保安局局长黎栋国正在北京访问。

  香港特首办27日公布称,梁振英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海南三亚,出席“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他抵埗后会与个别省区领导进行会谈,翌日将与9个省区和澳门特区的行政首长进行联席会议。

  陪同梁振英出席论坛的官员包括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邱腾华等人。梁振英离港期间,由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据港府新闻处消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将于11月28日至30日访问北京。期间,袁国强会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部、外交部、国务院港澳办、国家发改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及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特区基本法委员会的官员会面。

  此外,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将于11月29日至30日访问北京,这是他出任发展局局长以来首次访京。

(原标题:港多位高官相继访内地 与部委省区领导会面沟通)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广东外地考生明年不能就地高考
  • 体育CBA-马布里准三双北京击败吉林两连胜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酒鬼酒风波续:自检发现塑化剂超标未重视
  • 科技魅族MX2手机高调亮相:小米手机承压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中共反腐史: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高校品酒课一年喝64瓶酒 国考题答案
  • 育儿6岁女童遭继母虐待2年7次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