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破获闹市劫车案

2012年11月30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1月30日专电(记者 苏晓洲) 闹市街头、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一名男子在长沙公然持刀在马路上劫持车辆和女车主。11月29日,长沙警方迅速侦破此案并擒获了犯罪嫌疑人。

  据长沙警方通报,11月29日9时许,长沙市车来人往的香樟路上突然出现一名挥舞着弹簧刀的男子。男子站在马路上先欲劫持一部小车,未果后直扑随后的女车主鄢女士驾驶的汽车。他拉开车门跳上车,持刀威胁鄢女士开车赴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鄢女士虽然惊恐万状,但仍乘其不备打开车门逃出车外。持刀男子干脆自己坐进驾驶室,开着抢来的车一路狂奔。

  长沙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鄢女士及目击群众报警后,立即使用警情群呼系统、“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组织周边巡特警、交警、派出所民警围追堵截并于10时许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长沙警方初步调查,持刀劫车的男子为28岁广西男子谢某。安保专家提醒,广大车主行车时务必养成“上车落锁”的习惯,而将车窗升至外人无法伸手进车的高度也非常有效。

(原标题:长沙警方破获一起闹市劫车案)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 体育FIFA金球奖3人候选:梅西C罗伊涅斯塔
  • 娱乐孙俪文章等航母style爆笑 网友荐上春晚
  • 财经黑龙江试点账户做实 养老金缺口仍超百亿
  • 科技任正非解读不上市:猪太肥连哼哼声都没了
  • 博客柴静:不必再提“央视最穷主持人”
  • 读书天灾还是人祸:盘点中国历史上的大饥荒
  • 教育26岁男子6考公务员失利抑郁想退休
  • 育儿计生委前主任:城市夫妇或可生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