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区委书记策划砍伤街道办副主任被立案

2012年12月02日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宁)日前,有网友发布微博,石家庄市桥西区区委书记陶明法涉嫌策划砍伤中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暑末,已被执法机关带走。昨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证实,该事件为刑事案件,现已进入立案侦查阶段,正在等待进一步的侦查结果。

  街道办副主任被砍成重伤

  记者查询发现,该网帖最早发布日期为今年10月20日。

  网帖称,10月17日,陶明法被执法机关带走,事因其参与策划砍伤张暑末,“导致张暑末内脏器官摘除。”网帖称,“事件起因是与陶明法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多年的女干部”,“陶明法与张暑末争风吃醋的结果。”

  一位公安系统知情人称,今年8月的一个晚上,张暑末在回家的路上被人砍伤,中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随后,张暑末被送往医院救治。

  石家庄市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张暑末被砍成重伤,“他和陶明法有个人纠纷,原因有好几个,具体原因要等调查结果。”

  中山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张暑末近期并未出现在办公室。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他出事了,我们都联系不上他。”

  区委书记近一个月未上班

  据石家庄市桥西区委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陶明法已经近一个月没去单位上班,“他已经被采取措施,只是还没给我们正式通报”。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陶明法涉嫌张暑末被砍事件为刑事案件,已被立案侦查,“这点是确定的,只是侦查结果还没出来,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对事件原因,该工作人员称:“要等待侦查结果,不要轻信网帖。”

  石家庄市公安分局和石家庄市纪委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均称,未接到正式的官方通报,无法透露相关问题。

(原标题:石市一书记涉砍人事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称10日至22日间将发射卫星
  • 体育CBA-王治郅0.1秒出手绝杀青岛 麦蒂13分
  • 娱乐阿娇公开与韩国男恋情:狠狠幸福下去
  • 财经专家称速成鸡不足忧 滥用抗生素是大隐患
  • 科技联通官网购充值卡未充便失效
  • 博客记者:天津女医生诊室内被斧砍死案内情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孩子追问性教育敏感问题 80后家长难应对
  • 育儿天真宝宝“袭胸”照引网友吐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