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缅泰第七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动

2012年12月02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2月2日电(范玉泉)中老缅泰第七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12月2日启动,一大早约7时30分许,随着3发绿色信号弹腾空而起,4艘巡逻执法船从西双版纳关累港鸣笛起航。

  本次联合行动除开展全线巡逻外,四国联合指挥部决定在老挝孟莫至孟喜岛水域及老挝一侧陆上重点地段开展为期2天的联合查缉行动,将对过往可疑船舶、人员、运输货物、携带物品进行检查,依法打击贩毒、贩枪、偷渡等违法犯罪活动,了解掌握过往船舶的活动情况和航道的通行状况,妥善处置发生在联合执法水域内各种应急突发事件。

  为确保此次联合查缉行动顺利实施,四国联合指挥部于12月1日在新搬迁揭牌的景洪新址召开了联席会议,共同分析评估湄公河航运安全形势,协商安排再次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和联合查缉行动事宜。

  自去年12月10日首航以来,中老缅泰四国执法部门逐步加大警力投入并先后成功开展了六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并在第六次勤务中开展了首次联合公开查缉行动。

(原标题:中老缅泰第七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启动)

(编辑:SN03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首次判决外地截访人员非法拘禁罪
  • 体育鲁尼2球助范佩西绝杀 曼联2度落后4-3胜
  • 娱乐叶玉卿抵港复出拍戏 F奶魔鬼身材依旧
  • 财经深圳房价跌破2万元 成交量创全年新高
  • 科技联通、电信割肉补贴 争抢iPhone 5首发
  • 博客记者:天津女医生诊室内被斧砍死案内情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高校老师持AK47授课称可大胆拆枪(图)
  • 育儿天真宝宝“袭胸”照引网友吐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