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供热事故完成抢修逐步恢复供热

2012年12月04日09:1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4日电(记者强勇、熊琳) 记者从哈尔滨市物业供热集团了解到,3日中午12时30分许,哈尔滨文景街供热管线泄漏事故最后一处漏点抢修完成。当天16时左右,受影响区域开始逐步恢复供热。

  3日上午9时许,哈尔滨供热事故抢修队伍在文景街热源厂地下供热管网处,最终锁定第三处漏点。12时30分,泄漏点成功修复,抢修队伍随后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升压测试。16时左右,供热开始逐步恢复,管网系统进入正常运行。

  记者走访停热的文化街、河沟街等几处小区了解到,3日21时左右,小区内这些天一直冷冰冰的暖气片终于陆续有了热乎气。不少居民终于能放下心来,但他们同时表示,寒冷的冬天,保供热是最大的民生,希望这样的事故别再发生。

  11月30日下午3时45分许,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景街发电厂发生气炉故障,引起区域内超过3万户居民家庭陆续停热。据介绍,这是今冬以来哈尔滨市发生的最大一起停热事故。

  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要求,供热主管部门和供热企业应汲取此次事故教训,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排查供热隐患,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原标题:哈尔滨供热事故完成抢修逐步恢复供热)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东正在选择区县试点官员财产公示
  • 体育姚明邀麦蒂夫妇欣赏外滩夜景 晚宴叙旧
  • 娱乐新闻联播主播揭秘片尾聊天:今天没播错
  • 财经神龙缩水出租车遍及湖北 管理部门赚差价
  • 科技携号转网试点申请成功率引争议
  • 博客柴静:1942真正主角 马未都:捡来的国宝
  • 读书解密:党内谁最先主张"去除毛泽东思想"
  • 教育“中国式过马路”小学生比大学生守规矩
  • 育儿女麻醉师用嘴吸出新生婴儿肺中胎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