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后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的基层调研足迹

2012年12月05日14:49  千龙网
11月16日,郭金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11月16日,郭金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图示说明: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十八大后调研路线图 图示说明: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十八大后调研路线图

  编者按: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2012年11月14日闭幕,北京市委常委会11月16日即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19日开始,郭金龙连续奔赴本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展开座谈与调研,身影遍布地铁7号线工地、通州老旧小区、平谷马坊地区等地。

  郭金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1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这也标志着区县局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强调,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郭金龙在与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座谈时勉励大家  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生动活泼地开展宣讲活动  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11月19日上午正式成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与宣讲团成员代表亲切座谈。他勉励大家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用事实、用数字,用群众身边的典型,通过生动活泼的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祖国的强盛、首都的发展、生活的美好,全市上下一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郭金龙在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交通拥堵是所有特大型城市面临的普遍难题,北京亦不例外。11月2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在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时强调,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就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难题迎难而上,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公交优先战略,依靠科技创新解决拥堵问题,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实现首都的科学发展。

  郭金龙到通州区调研 

  11月2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深入通州老旧小区、施工现场调查研究。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首都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注重生态环境建设,努力建设好通州这个城市副中心,使之尽快发挥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

  郭金龙在平谷区调研

  11月24日,市委书记郭金龙用一天时间,在平谷区调查研究。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新要求,结合生态涵养发展区定位,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主要任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干劲和动力,实现永续发展。

  郭金龙调研牛街社区服务中心

  11月26日上午,牛街社区服务中心四楼群众活动室里正在座谈,这会儿发言的是牛街东里10号楼居民王敏。参会的人围着长桌坐了一圈,有社区党员,有居民代表,有特别邀请来解读十八大报告的专家,还有前来调研的市委书记郭金龙。

  郭金龙在延庆县调研  11月27日,市委书记郭金龙在延庆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更加积极主动地工作,建设好美丽延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安顺一同调研。

  郭金龙到交通运输部调研

  11月30日下午,市领导与交通运输部领导座谈,共商首都交通发展,推动改善城市交通状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讲话。

  郭金龙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郭金龙来到部分市属国有企业调查研究。他强调,首都国资系统和国有企业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方向,进一步发挥国有资产的重要作用,努力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社会和谐再立新功。

  郭金龙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

  12月3日,市委书记郭金龙用一整天时间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郭金龙充分肯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激情寄语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用激情投入工作,用激情报道和讴歌我们伟大的时代,把人民群众的心最广泛地凝聚起来,共同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时代的最强音,是我们肩上最重要的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正接受中纪委调查
  • 体育火箭末节砍霍逆转湖人 热火负垫底队
  • 娱乐米雪曝绝密SM艳照 半裸酥胸展魅惑(图)
  • 财经专家称年底突击花钱3万亿消息不靠谱
  • 科技诺基亚变卖总部大楼 回租后继续办公
  • 博客中国人失掉诚信吗 致公党员:章子怡低调
  • 读书解密:党内谁最先主张"去除毛泽东思想"
  • 教育小学零花钱调查:六年级小学生攒6万元
  • 育儿日本今年新生儿取名爱“莲、结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