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监测显示社会性加油站超四成油不合格

2012年12月05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5日电(记者姜刚)记者5日从安徽省工商局获悉,根据该局于今年8-10月对亳州、阜阳、淮北、淮南和蚌埠等5市加油站点销售的成品油定向监测显示,国有控股加油站的成品油质量较好,而社会性加油站超四成油不合格。

  据介绍,在此次抽查的50组样品中,经检验不合格13组,不合格率为26%。其中,车用乙醇汽油18组,不合格3组,不合格率为16.7%;普通柴油25组,不合格5组,不合格率为20%,车用汽油7组,不合格5组,不合格率为71.4%。

  社会性加油站成为销售不合格油的“主渠道”。从此次抽查的结果看,以中石化、中石油为代表的国有控股加油站的成品油质量较好,抽查了18组样品,全部合格,而社会性加油站共抽查了32组样品,不合格13组,不合格率为40.6%。

  安徽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乙醇含量、硫含量、闪点和色度不合格是成品油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本次监测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部门依法查处,并监督有关经营者整改。

(原标题:安徽:社会性加油站超四成油不合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正接受中纪委调查
  • 体育火箭末节砍霍逆转湖人 热火负垫底队
  • 娱乐米雪曝绝密SM艳照 半裸酥胸展魅惑(图)
  • 财经专家称年底突击花钱3万亿消息不靠谱
  • 科技中移动李跃:将推自有品牌终端
  • 博客参选日本议员要多少钱 苦难放荡民国娼妓
  • 读书解密:党内谁最先主张"去除毛泽东思想"
  • 教育小学零花钱调查:六年级小学生攒6万元
  • 育儿女童幼儿园午休后死亡看护老师称无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