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国际酒店进疆再写新传奇

2012年12月10日02:20  亚心网

  亚心网讯(文 记者 甄连军)12月12日,边城乌鲁木齐将迎来又一酒店业大鳄——曾经叱咤上海滩并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百年老店锦江国际酒店,将正式落户首府,选址乌市南湖CBD中央首座一站式综合体鸿瑞国际。

锦江国际酒店进疆再写新传奇
即将落子鸿瑞国际的锦江国际酒店大堂吧效果图

  “十八层楼、十三层楼”是老上海们对锦江饭店的爱称,它是上海最负盛名、最具传奇色彩的老房子之一。这里曾经接待过134个国家的500多位政要人物,其中不乏丹麦首相、德国总理、美国总统、泰国王储、英国女皇等世界级政要。这些人曾经对中国和世界的交流具有重大影响,而锦江饭店也成了他们人生轨迹的一个交会点。实际上,锦江饭店里的任何一个老建筑,任何一个员工都可以向你讲述锦江饭店和新中国历史的点滴故事。

  此次锦江国际酒店进驻乌鲁木齐,将以国际化的酒店资源,搭建首府高端人士的社交平台。

  据介绍,锦江国际酒店隶属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后者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以酒店、餐饮服务、旅游客运业为核心产业,并设有酒店、旅游、客运、地产、商贸、金融、食品、教育等事业部。注册资本20亿元,总资产300亿元。

  锦江国际集团目前在全球酒店集团300强中排名第9位;还拥有“上海国旅”、“锦江旅游”、“华亭海外”等5家国际旅行社和“锦江汽车”7000辆中高档客车;合资经营“麦德龙”、“肯德基”、“新亚大家乐”、“吉野家”等著名品牌;控股“锦江酒店AB股”、“锦江酒店H股”、“锦江旅游”、“锦江投资”4家上市公司;合资组建锦江国际BTI商务旅行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德尔互动有限公司、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锦江国际还合资控股美国州际在中国的业务公司——上海州际卓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公司,大力拓展中国酒店第三方管理业务。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国有独资全资子公司,是负责锦江国际集团饭店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专业管理公司。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依托集团的整体实力,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和技术优势,致力于拓展国内饭店管理市场,发展输出管理业务,以主要省会城市和旅游热点、经济发展热点城市为重点,稳步扩大饭店管理市场占有率和经营管理规模。先后发展了北方公司、西南公司及华东、华中、南方等地区性机构,以及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截至2011年12月,锦江国际酒店业投资和管理酒店(含锦江之星)为865家,客房总数为12.6余万间,其中高星级酒店达到120家以上,位列全国第一,酒店分布在全国31个省区市,200个城市。在“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历次评比中,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均名列榜首。

  锦江具有中国酒店业第一品牌的优势,管理效益与声誉得到行业内普遍认可。“锦江”品牌为中国酒店业唯一的“驰名商标”,随着锦江国际集团和锦江管理的不断发展和扩张,品牌效应给各成员酒店带来的效益和客户招徕能力将越来越强。

  锦江国际酒店的管理和竞争优势包括:锦江中央预定系统(JERZ)已顺利开通,其网上可即时订房。不久将实现中央预定系统和酒店前台管理系统(PMS)的顺利对接。同时,其以规模效应与其他国际订房网络合作,以优惠的价格,将不同的酒店纳入不同的订房渠道;共享锦江与之长期友好合作的客源供应商资源。包括中国各大旅行社,以加速提升酒店知名度及客源招徕能力;借助锦江统一品牌优势,统一组织国内外大型旅游博览会等促销活动;享受锦江BTI和上海国旅、锦江旅游、上海旅游等旅行社的客源输送能力,共享锦江香港订房中心等销售渠道;锦江酒店推行的“锦江客户忠诚度计划”,即“锦江贵宾计划”,此举是锦江酒店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奖励真正的决策者和住店客人,有利于提高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锁定老客户,扩大新客户,并激发客人的住店消费,从而提高酒店的收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英超-鲁尼2球范佩西绝杀 曼联3-2曼城
  • 娱乐《新闻联播》出现画面错误 央视微博道歉
  • 财经11月CPI同比上涨2% 鲜菜涨11.3%
  • 科技组图:十大比想像更聪明动物 美军新装备
  • 博客在西部建中国拉斯维加斯 如何成为名人
  • 读书新浪独家对话诺文学奖评委马悦然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