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马尔代夫国防和国家安全部长

2012年12月11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 张艺)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1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马尔代夫国防和国家安全部长穆罕默德·纳齐姆一行。

  许其亮说,中马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逐步拓展,人文交流日益丰富,堪称大小国家平等相待、真诚合作的典范。

  许其亮表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应继续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推动双方关系迈上新的台阶。许其亮表示,不久前,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描绘了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大会强调,中国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坚定不移致力于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

  纳齐姆表示,热烈祝贺中共十八大成功举行,坚信中国会沿着和平发展道路继续前进,并为世界的和平发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马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国两军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应对两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推动马中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原标题:许其亮会见马尔代夫国防和国家安全部长)

(编辑:SN05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和田劫机案3名嫌犯被判死刑
  • 体育NBA-林书豪38分平生涯最高火箭负马刺
  • 娱乐阿娇首谈韩国男友:他的真诚和风度吸引我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火车票二维码强加密:不排除破解可能性
  • 博客民国一块大洋能买什么 抗战老兵嚎啕大哭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前国脚全家移民:儿子国内上学作业太多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