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昨因乘客行李箱掉下站台停运

2012年12月12日02:19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天上午8时08分,宣武门地铁站,一名乘客的旅行箱掉落站台。工作人员采取措施将箱子取出,2号线及4号线部分列车受此影响晚点。

  记者赶到现场时,地铁已恢复运营,但宣武门站内仍旧有大量乘客滞留,换乘通道处更是拥挤不堪。据目击者称,事发时乘客较多,一名乘客在拥挤中将箱子掉到了站台下边,“眼看着就要进站的列车紧急刹车。除几节车厢外,大部分车体还停在隧道里。”

  有该趟列车上的乘客发微博称:“地铁突然刹车,半分钟之后车厢中的灯都熄灭了。车内开始播放广播,说是站台内有情况,请等候……大约过了5分钟,车子才启动,完全进站。”

  稍后,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说明此事:“今晨8时08分,地铁2号线宣武门站外环一乘客旅行箱掉下站台,车站采取接触轨停电处理,8时12分处理完毕。”宣武门地铁的工作人员也提醒乘客,年底携带大件行李的乘客较多,希望乘客能够看管好自己的行李和物品。

  线索:马先生

(原标题:行李箱掉下站台致地铁停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和田劫机案3名嫌犯被判死刑
  • 体育NBA-林书豪38分平生涯最高火箭负马刺
  • 娱乐阿娇首谈韩国男友:他的真诚和风度吸引我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火车票二维码强加密:不排除破解可能性
  • 博客民国一块大洋能买什么 抗战老兵嚎啕大哭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前国脚全家移民:儿子国内上学作业太多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