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浙江仙居1名校长将垃圾桶倒到学生头上

2012年12月17日21:15  新民网

  近日,网友“鬼文子”向本网爆料:浙江仙居县宏大中学校长周某在巡查教室时,发现一学生的垃圾桶里有许多零食包装袋,便怀疑该学生上课期间吃零食,将一桶垃圾倒在该学生头上。对此本网(浙江在线)记者进行了核实。

视频:校长往女生头上倒垃圾称这是我的教育方式 来源:南宁电视台《夜班多看点》

  学校回应称“风把垃圾吹到学生桌上”

  据该校知情学生透露,12日晚校长周某巡查高二(7)班教室时,看到有一名女生在照镜子,于是走进教室把镜子没收了。临出教室前,周某又发现另外一名女生旁边的垃圾桶里有很多垃圾,其中包括一些零食包装袋。周某可能怀疑女生上课时吃零食,便拿起垃圾桶往她头上倒了下去。倒完垃圾后周还说了一句:“这就是我的教育方式”。

  对于网络爆料和学生的说法,该校政教处一位姓郑的老师回应,称“校长向学生头上倒垃圾”的事实并不存在。另外一位于老师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他说:“当时我正随校长和值班领导巡查,看到学生垃圾桶里满是垃圾,校长可能觉得这是教育学生的机会,便举起垃圾桶让其他同学看。”据这位老师介绍,当时垃圾桶内的垃圾比较多,再加上当时教室里有风,周某举起垃圾桶时有部分垃圾掉到学生的课桌上。

  “垃圾教育”引起学生不满

  无论“垃圾掉落”是有心还是无意,此事都在学生中引发风波。据了解,事发时高二(7)班的学生正在上晚自习,这种特殊的“垃圾教育”方式造成该班很多学生的反感,有学生当即站起来表示不满。

  该校政教处于老师向记者证实,当时高二七班的学生确实有人起哄,并称该班本学期已经换了3位班主任,学生很难管理。

  此后,有学生在高二(7)班的黑板上写出“周某某道歉”字样,教室的窗户上贴出了“周某某道歉,还我尊严”的字报。还有学生在该校贴吧发帖,希望周某向当事学生道歉。目前,相关帖子已被删除。吧主还发了一篇置顶贴《请大家以后不要再发关于周的东西了》,要求吧友不要再关注此事。

  经记者多方联系,当事学生因压力大不愿再谈论此事。该校学生向记者证实,昨晚学校开会后,各班班主任均告诫学生“若有记者采访就说不知道”。(刘永拓)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拘捕101名全能神邪教人员
  • 体育贵州宣布高洪波辞职 申花解约阿内尔卡
  • 娱乐黎耀祥三夺TVB视帝 杨怡封后 现场 红毯
  • 财经戴相龙:加大国有资产划拨社保力度
  • 科技RIM将于1月30日发布黑莓10(图)
  • 博客高晓松曾在美国酒驾被抓 染上性瘾皇帝
  • 读书文史观天下:鸿门宴上六大“配角”
  • 教育不玩游戏不谈恋爱大学“学霸”拿金牌
  • 育儿美国校园枪击案:那些逝去的天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