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严禁人畜入内标语被责令整改 镇长致歉

2012年12月20日10:41  新华网
毕节市在5名少年闷死垃圾桶的事情之后,将“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12个大字印在了当地的垃圾桶上。图片来自微博   毕节市在5名少年闷死垃圾桶的事情之后,将“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12个大字印在了当地的垃圾桶上。图片来自微博

  12月19日,一幅七星关区何官屯镇垃圾箱上喷制有“严禁人畜入内,违者责任自负”不当警示语的图片被网络曝光。

  当日,区政府立即派出工作组就不当警示语出现情况展开调查。经查,已经喷制该不当警示语的垃圾箱共12个,全部位于七星关区何官屯镇。该警示语经工作人员草拟后,交由何官屯镇分管环卫工作的负责人邓红梅同志进行审查,邓红梅同志同意进行喷制。

  不当警示语的出现,暴露了何官屯镇在工作中存在群众观念不强、工作方法简单、责任心不强等问题。为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区政府研究决定,对何官屯镇镇长高丹同志进行通报批评,责令邓红梅同志作出深刻检查,并立即整改。

  何官屯镇镇长高丹同志就喷制不当警示语在微博上向大家致歉,表示将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群众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

(七星关区对何官屯镇喷制不当警示语进行通报批评责令整改)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小鹏任山西省代省长
  • 体育马布里27分北京胜 亚冠球队引援无优惠
  • 娱乐《甄嬛传》密集重播轰炸荧屏 网友哀嚎
  • 财经北京紧急排查快餐鸡肉 将约谈肯德基
  • 科技透视刀尖上的诺基亚:不成功便成仁
  • 博客倪萍:帮我找出租司机 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平型关大捷红军为何抓不到一个日军俘虏
  • 教育福建一中学开设“淑女班”遭质疑(图)
  • 育儿山东菏泽:母亲不上环婴儿不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