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科学防治腐败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2012年12月21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日前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赵洪祝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部署,切实按照中央精神谋划好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紧紧围绕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更加科学有效地防治腐败,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赵洪祝强调,中央纪委监察部作为专门的执纪监督机关,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要按照中央要求,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从严自律,勤勉敬业,努力成为模范党务工作者、优秀国家公务员;要加强对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促进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转变作风。委部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委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带动机关作风的转变。

  监察部部长马馼、中央纪委副书记黄树贤分别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常委、监察部副部长、二线领导同志、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出席会议。

(原标题:赵洪祝:科学有效防治腐败 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杨雄任上海市委常委副书记
  • 体育热火大胜小牛 陈涛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
  • 娱乐《泰囧》电梯美女是真人妖:泰国十大妖后
  • 财经百胜集团鸡肉样品疑似检出抗病毒药
  • 科技摩托罗拉资产频遭谷歌甩卖:或将自然死亡
  • 博客蒋方舟:盘点中国2012 女红军最头痛的事
  • 读书黑色幽默:解密人类历史上的末世预言
  • 教育国外高校中国学生扎堆 留学收获有多少
  • 育儿十年前男幼师半数改行:待遇低择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