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警女友原是小三

2012年12月22日12:19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网友发博客称女子为海口市一家夜总会歌手。

  网友曝“坑警女友”中涉事民警已婚(新浪微博截图)。

  

  据南海网消息 近日,网络上热议的“坑警女友”“雨美人o”销声匿迹,其真实身份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12月20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再次曝出,事件中的男民警王鹏飞是她大学女同学的丈夫,而“雨美人o”网友的身份竟是“小三”。记者由海南省公安厅了解到,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20日,有媒体爆出:三亚警方初步了解,该事件中的当事女子叫严某雨,1990年出生,22岁,在单亲家庭长大,一直都是跟着妈妈生活。而且严某雨的前男友李杰(化名)透露,严某雨家住湖北武汉武昌区某小区,某专业学校毕业生,现在海南工作。而19日有网帖称严某雨在海南省海口市一家夜总会当歌手,与刚在网上相识的海南省三亚市特警(防暴)队男友王鹏飞出没高档次KTV、饭店,邀警员到顶级别墅打牌等。不仅如此,该网友还将“坑警女友”30余张相关照片放于博客之中。

  12月20日13时25分,网友“faye-007”在新浪微博上发出微博称“坑警女友”事件中的民警王鹏飞是她大学同学小戴(化名)的丈夫,二人在几年前拿(结婚)证,去年摆的酒。狗血的是,照片上带出去泡温泉的女子,不是小戴,而是“小三”。直到该事件曝出后,她同学小戴才知道其丈夫有了婚外情。还表示“你们可以去民政部门查,他是已婚!”该条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网友骂声一片,纷纷声讨该民警对爱情、婚姻的不负责。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该网友“faye-007”,经耐心沟通,该网友透露,她的大学同学叫戴某某,目前在儋州是公务员,还是选调生。记者随后联系了儋州相关部门负责人,经他们确定,确实有位女公务员叫戴某某,但对其家庭、婚姻等情况不了解。

  记者由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了解到,对于该事件的有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若有结果会尽快向社会公布。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18日下午向媒体通报称,目前,三亚公安机关已经对王鹏飞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三亚警方也希望当事女博主能够尽快与三亚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积极配合调查。

  苹果、安卓手机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魔码”下载安装,或访问:

  moma.gzdsw.com

  (原标题:坑警女友原是小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军委:接待禁喝酒严控用警车
  • 体育CBA-易建联18+12广东胜 陈涛加盟阿尔滨
  • 娱乐谢楠“世界末日”向吴京肉麻示爱
  • 财经百胜集团鸡肉样品疑似检出抗病毒药
  • 科技摩托罗拉资产频遭谷歌甩卖:或将自然死亡
  • 博客马未都:末日传说成笑话 冬至饺子宴(图)
  • 读书黑色幽默:解密人类历史上的末世预言
  • 教育国外高校中国学生扎堆 留学收获有多少
  • 育儿十年前男幼师半数改行:待遇低择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