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奇帆:重庆政府工作报告将充分体现人民意志

2012年12月23日05:39  重庆晚报

  12月22日,市政府召开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2013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区县政府、重点企业、市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及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参事、法律顾问等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黄奇帆、马正其、童小平、凌月明、何挺、陈和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者围绕2012年工作完成情况、未来5年目标和2013年重点工作任务等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市长黄奇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记录,并就报告的构架布局、所提目标和任务、相关领域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与大家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各位副市长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黄奇帆说,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充分吸纳座谈会提出的好建议和修改意见,集思广益,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他表示,未来一年对重庆发展至为关键,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314”总体部署为总纲、“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为总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深入实施“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着力改革开放和保障民生,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重庆在西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据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军委:接待禁喝酒严控用警车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3-1 卡西替补皇马2-3
  • 娱乐谢楠“世界末日”向吴京肉麻示爱
  • 财经二手房市场频现公务员转让灰色房产
  • 科技摩托罗拉资产频遭谷歌甩卖:或将自然死亡
  • 博客高铁抢食普列下岗让草根群体很尴尬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高考“移民”逃向海外 四六级真题答案
  • 育儿十年前男幼师半数改行:待遇低择偶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