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调研江西 称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2012年12月27日22:51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财经》专报·江西建议开放低空领域】座谈会上,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向李克强建议,开放低空空域,大力发展通用航空。

  【《财经》专报·湖北建议加快疏浚长江水道】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向李克强建议,加快疏浚长江水道,充分发挥其航运功能。 【财经网专报·李克强九江调研】今天下午5点半,李克强一行乘两辆中巴,在细雨中来到江西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宿舍楼,看望住在这里的农民工和家属。

  【财经网专报·李克强最关心三个问题】他刚从4楼一户人家出来,就被闻讯而来的邻居围住交谈了起来,接着又来到2楼开了一个小座谈会。每与农民工交谈他都会问三个问题: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回答最多的是户籍、房子、与父母团聚、孩子上学、看病。

  【财经网专报·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一位农民工大声问:房价不会再涨了吧?我一个月收入2000多,供房子要1000多。李克强说,建保障房有利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防止抬高城镇化门槛,这样农民变巿民才有希望。

  【《财经》专报·李克强:要解决新农合报销难问题】一位工人说,最大困难是家人看病贵。李克强问,没参加新农合吗?工人说,参加了但报销时间太长。坐在旁边的省长说,马上督办。李克强说,这种情况可能不止一个,应系统解决。农民垫付时间长,有时扛不过去。江西医改走在前面,新问题要新办法解决。

  【《财经》专报·李克强:农民工不仅要就业还要创业】一位工人说,她想创业,可周围创业的人常被骗,有的去干传销。自己赚了一点钱,但借不到钱,离创业还远。李克强说:"借不到钱就谈不上创业。我们不仅要支持就业,还要帮助有能力的人创业。创业会有失败,但要允许失败,要保护年轻人的创业精神。"

  【《财经》专报·李克强:感谢农民工提政策建议】在座谈会接近尾声时,李克强说,"你们提了三条政策建议:一是国家要有创业扶持政策,二是房价不要再涨,三是新农合报销要快一点。"他说:"谢谢你们!”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 体育雷霆加时险胜小牛 CBA京粤战被质疑赌球
  • 娱乐蔡少芬胎盘撕裂险小产 停工1年保女平安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咬文嚼字:十大语文差错 清朝老虎会耕田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高中霸气班训:找对象要以本班同学优先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