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召开

2012年12月28日16:37  光明网
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现场。光明网记者 杨晶 摄 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现场。光明网记者 杨晶 摄

    光明网哈尔滨12月28日电 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2月28日在哈尔滨市召开。此次论坛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创新内容建设,增强文化实力”为主题,来自全国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有关部门、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互联网企业的负责人和业内专家等40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构建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共商中国网络媒体未来发展之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李伍峰,光明日报社总编辑何东平,中央电视台分党组成员、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晓涛,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这次论坛强调,网络媒体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精心组织重大主题宣传,广泛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及时通达社情民意,主动引导网上热点,密切对外沟通交流,在推动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完善民主法制建设、繁荣先进文化、促进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团结奋进、用之不竭的网络正能量。

    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与会代表围绕“创新内容建设增强网媒影响力”、“技术驱动网络媒体建设”、“新媒体投融资机遇与挑战”、“移动媒体的应用需求与产品创新”、“网络整合营销与模式创新”、“网络电视的应用与未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届论坛通过了《中国网络媒体哈尔滨宣言》,光明网总裁陆先高代表全国网络媒体宣读了宣言。

    自2001年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青岛举办至今,中国互联网产业和网络媒体走过了蓬勃发展的12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已成为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召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 体育雷霆加时险胜小牛 CBA京粤战被质疑赌球
  • 娱乐蔡少芬胎盘撕裂险小产 停工1年保女平安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咬文嚼字:十大语文差错 清朝老虎会耕田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高中霸气班训:找对象要以本班同学优先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