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被曝为50名亲友安排工作官员被免职

2012年12月28日22:50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12月28日电 (记者 赵瑞希)记者28日从深圳市罗湖区获悉,经罗湖区纪委初步调查,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学度在公务用车的购买、使用以及人事聘用方面存在违纪问题,现已免去其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的职务,继续接受调查。

  日前,一则题为《罗湖区翠竹街道办事处新上任的书记陈学度涉嫌贪受贿?》的网贴举报陈学度在东晓、翠竹街道办事处任职期间,有贪污受贿的嫌疑,并列举了陈学度的四宗罪:一是大搞裙带关系,将50名左右亲朋好友安排在街道办事处以及街道办事处下辖的工作站里;二是购买超标准的、价值50万元左右的汉兰达作为公务用车,并在调往翠竹街道办后又购买一部40万左右的车作为个人独享的座骑;三是当上书记后在龙岗区布吉街道购置了一栋豪华别墅居住至今;四是在东晓办事处辖区内的万绿湖饭店大肆公款吃喝,并通过打麻将变相收取贿赂。

  罗湖区纪委28日公布的初步调查情况通报显示,陈学度在东晓、翠竹街道任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期间存在两大违规行为:违反有关规定购买、使用超标车辆;利用职务之便为亲属安排工作,现查明共有11名亲属在东晓街道工作,均不是正式在编人员。

(原标题:深圳被网络举报的一街道办书记被免职)

  深圳为亲友安排工作官员被免 曾安插11名亲属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 体育CBA-阿联27分广东胜 马布里28分北京胜
  • 娱乐蔡少芬胎盘撕裂险小产 停工1年保女平安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乔志峰:向郑州“女房爷”求婚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高中霸气班训:找对象要以本班同学优先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