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翠湖天地物业预算亏损增612%物业费欲涨65%

2012年12月30日22:12  东方网

  物业费10年已开支4000万元,物业同意公开由业主审计

  近东方网12月30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晨报近日报道了“翠湖天地雅苑业主不同意物业费大涨65%,物业公司贴‘最后告知’引发猜测”一文。报道见报当天下午,小区物业公司就做出了最新回应,在小区内贴出公告表示“公司将依据合同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在本合同期限届满后6个月内继续履行本合同”。此次公告中还提及物业公司向小区业主主动发出了恳谈要求,希望双方能对所有问题坐下来协商解决。

  业主陈先生认为涨价只是问题的由头,小区每年475万元物业费,从开盘入住10年已经开支4000多万元,2012年的预算是亏损增加612%,执行2011年预算结果亏损超过预算239%,如果不让业主看到物业费是怎么花的,怎么亏损的,直接要求上涨65%的物业费,肯定会引发矛盾。

  物业公司总经理表示“酬金制”物业管理应该公开账目,同时接受业主建议,每年使用业主物业费的审计工作将改变为由业主指定审计公司按照业主要求进行审计。“一方面我们希望服务质量不要下降,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钱花在明处。”业主陈先生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胡锦涛勉励母校学子:一代更比一代强
  • 体育双少54分雷霆胜火箭 CBA麦蒂29+9青岛胜
  • 娱乐中歌榜唱响台湾 张靓颖李宇春成大赢家
  • 财经肯德基承认曾发现六和鸡药残超标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新周刊:2012年最让人痛心的十件事
  • 读书揭秘:被日军掠夺的中国十大国宝(图)
  • 教育北京异地高考方案出台 住满六年可考高职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