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只打2元麻将的他 赢得湖南“雀王”宝座[图]

2013年01月12日18:08  红网

  

  (来自湘潭的冯陆山,从8万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南“雀王”。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莉)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张莉 实习生 唐鸣阳)1月12日,首届湖南雀王争霸赛在步步高广场长沙店落下帷幕,经过一天7轮pk后,来自湘潭的冯陆山在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中,以自摸糊牌成为湖南“雀王”。亚军是长沙赛区的陈旭屹,季军是永州赛区的沈萍。

  湖南雀王争霸赛报名人数多达8万多人,成为迄今为止年龄跨度最大的竞技赛,参赛者最大年龄81岁,最小年龄19岁。

  “雀王”冯陆山究竟有何“麻坛秘笈”?他透露,其实自己平时打麻将打得少,夺得“雀王”的桂冠主要是手气好,同时心态也比较好,从来没想过能拿到冠军。

  今年50岁的冯陆山是一名普通工人,闲瑕之余搓搓麻将,但平常只打2元的。他表示10万元现金将一部分用于孩子读书,一部分用于公益。

  (原标题:平常只打2元麻将的他 赢得湖南“雀王”宝座[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46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 体育CBA-阿联22分广东险胜 中超-富力签姜宁
  • 娱乐曝周星驰猛追舒淇 与情敌冯德伦积怨5年
  • 财经去年12月CPI同比涨2.5%创7个月新高
  • 科技库克船长的三大挑战:中国、创新与管理
  • 博客柴静:推动完善职业病法的尘肺病患者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扫地僧为考研女生划重点 女生感动落泪
  • 育儿赴港生子彻底没戏冲急症室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