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在大英博物馆落幕

2013年01月16日09:09  国际在线

  原标题:“中国印·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在英成功落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哲):为期两个半月的“中国印·李岚清篆刻书法艺术展”15日在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成功落幕。

  本次展览于2012年11月1日在大英博物馆隆重开幕,是在新加坡、俄罗斯、法国、印尼等国展出后,在海外的又一次大规模集中展出。展览共展出了李岚清先生创作的110件篆刻、书法作品以及专门为此次展览制作的印谱。

  与此同时,英国展还安排了14场有关经贸、教育、文化、艺术等交流的专项活动,推动了中英两国企业家在政府支持、金融扶持、合作模式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为两国投资合作开拓了商机。展览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力地促进了中国文化、教育和企业“走出去”,深化了中英两国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的信任和友谊,在英国掀起一股“中国文化热”和“中英交流热”,成为中英人文交流的一个新亮点,展览取得了圆满成功。

  英国展系列活动受到中英双方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吸引了世界各地百余名企业家、经济学家、教育家、文字学家、艺术家、评论家等热情参与,在文化艺术、经贸、教育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称面对飞机“入侵”按国际准则应对
  • 体育澳网-吴迪大满贯首秀负 CBA-广东9连胜
  • 娱乐周星驰汤镇业任广东省政协委员
  • 财经茅台限价令触反垄断红线被发改委喝止
  • 科技后马云时代猜想:没有CEO?轮岗CEO?
  • 博客北大教授:无座与硬座同样票价不公平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京6小学期末考试不用卷子变成闯关游戏
  • 育儿3岁女童双肾患结石被疑奶粉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