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平坟被除名的赵克罗出现在河南政协列席名单

2013年01月19日19:58  中国新闻网
反对平坟被除名的赵克罗出现在河南政协列席名单

1月19日,河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胡影 摄

  中新网郑州1月19日电(胡影)19日下午3时,河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之前因反对河南平坟被政协除名的赵克罗出现在此次大会列席名单之中。

  1月19日下午3时,河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此次会议共有899名委员出席,129人列席。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受政协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报告中表示,五年来,委员们提交提案4311件,经审查立案4098件,截至目前,99%的提案已经办复。

  曾因反对平坟被除名的政协河南常委赵克罗,虽然不再担任河南省政协的任何职务,但是记者在官方公布的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列席人员分组名单中看到,赵克罗的名字在列席组第二十三组当中。

  曾任政协河南省常委的赵克罗在去年5月,发微博批评南阳市的平坟政策,称当地只铲平民祖坟,“副处级祖坟”不动。之后,迫于压力删除相关微博。但反平坟事件一直在发酵。经过全国媒体近半年的报道,平坟政策在河南的扩大化被阻止。2013年1月10日河南省政协开会审议下届委员名单时,正式将此前反对平坟的河南省政协委员赵克罗除名。

  (原标题:反对平坟被除名的赵克罗出现在河南政协列席名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长治市长因苯胺泄漏事故被提名去职
  • 体育欧冠-博阿滕争议破门 AC米兰2-0巴萨
  • 娱乐《破产姐妹》手机失窃流裸照竖中指(图)
  • 财经多地酝酿提高天然气售价 部分地方涨7毛
  • 科技索尼推出新一代主机PlayStation 4(图)
  • 博客柴静:寻找智障儿 中国地图应该用竖版
  • 读书清末贪官为何横行:赃款存外国银行
  • 教育考研人疯狂抢位 网友称“用生命占座”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