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0条(段)高速公路因大雾降雪关闭

2013年01月21日14:31  央视网

  央视网 (记者徐辉 报道)19日夜间,河北省自西向东陆续降雪。21日,因降雪、大雾等影响,河北省北京以南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沧州等高速受到影响,共有20条(段)高速关闭。

  21日,记者在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为确保车辆行驶的安全,河北高速交警陆续将京港澳、京昆、青银、石黄、等20条(段)高速公路关闭,限制沿线站口车辆上路,限行省界站口通行车道数量。由于道路管控及时合理,在保障省界站口正常通行下,又确保了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出现重大交通事故和严重车辆积压现象。

  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了解到,自19日夜间20时起,河北省西部山区首先开始降雪,到21时受降雪结冰和山区坡道多等因素影响,高速交警按照恶劣天气交通管制预案的工作程序,关闭了不具备安全通车条件的第一条高速公路石太高速,随后又关闭了青银高速公路,并对太原方向车辆实施了分流疏导工作。

  21日,受降雪和大雾的影响河北省北京以南所有高速公路都受到影响,被迫关闭。10时40分,记者获悉京沪、津汕、沿海高速正在实施警车压速带道。

  河北省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期间,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支队领导在指挥中心进行督导指挥,大队值班领导一线路面现场调度巡逻,分布在全省高速公路上127个驻警点的600余名民警及300余台警车,按照“警务区”制勤务部署,开展了网格化的巡逻管控工作,巡控路面降雪,疏导车辆,救助路面滞留受困车辆,并第一时间协调清障救援、救护救助单位调动车辆驻守站口或服务区,确保路面滞留车辆发生险情后,能够及时快速进行施救。同时,派出民警警车协同交通养护部门展开道路积雪清扫、融雪工作,为融雪作业车辆提供安全的作业环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方:美方涉钓鱼岛言论罔顾事实不分是非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阿森纳 曼联1-1平热刺
  • 娱乐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过世 作品集
  • 财经铁路职工晒出工资单:计划十年收入翻番
  • 科技智能机“核战”再次升级:八核崭露头角
  • 博客安倍为何突然要给习近平写亲笔信
  • 读书中国历届领导人都在哪儿过年(图)
  • 教育留学中介市场乱象调查:作假成潜规则?
  • 育儿2名男子体验分娩难以忍痛终放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