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房姐曾以虚假身份投资近4千万元

2013年01月24日22:46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西安1月24日电 (记者 冽玮 张一辰) 备受关注的“陕西神木‘房姐’事件”目前有新进展,神木县工商局24日证实,房姐龚爱爱曾以龚仙霞的虚假身份向神木两家企业投资近4千万元人民币。

  近日,有关“陕西榆林原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榆林市人大代表龚爱爱在北京持有20余套房产,总价值近10亿元人民币”一事,成为社会关注热点,龚爱爱被网友冠以“房姐”之名。

  针对网友曝出的价值10亿的房产,龚爱爱透露其家族是个大家庭,拥有煤矿等产业,多年来她一直与自家兄弟参与打理煤矿生意,收入较多。但就个人向企业投资方面的信息并未提及。

  记者从神木县工商局获悉,龚爱爱曾以龚仙霞的虚假身份向神木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66.6万元,投资比例33.32%;向神木爱丽莎购物有限公司投资3525万,投资比例50%,两项合计3670万元。

  此前,龚爱爱曾表示,她曾是神木县农商行的长期合同工,受聘为副行长,非国家工作人员,更不是公务员。2012年6月已向单位递交了辞呈。(完)

(原标题:陕西"房姐"事件追踪:曾以虚假身份投资近4千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朝鲜宣布正计划进行第三次核试验
  • 体育澳网-李娜横扫莎娃 第3次进大满贯决赛
  • 娱乐于是之清晨告别 人艺演员鞠躬哀悼(图)
  • 财经基尼系数官民数据打架 灰色收入是主因
  • 科技谷歌CEO佩奇暗示X Phone手机确实存在
  • 博客李银河:中国为什么会出现信任危机?
  • 读书天国往事:三千女兵成洪秀全最后屏障
  • 教育中国留学生哪些问题最让老外看不惯
  • 育儿双独夫妻因春节回谁家起争执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