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土厅副厅长受贿数额巨大被开除党籍

2013年01月29日01:05  南方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杨)笔者昨日从中共广东省纪委获悉,去年11月被省纪委宣布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时任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日前被开除党籍。

  省纪委表示,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吕英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吕英明在省水利部门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其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中共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吕英明开除党籍处分;给予吕英明开除的行政处分由省监察厅报省政府批准后,另行作出;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权威信息显示,吕英明是高州人,2001年起,任广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去年11月8日,省国土资源厅下达关于吕英明的任命通知,不到一个月后,吕落马。

(原标题: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受贿数额巨大被开除党籍)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薄熙来已聘请北京两名律师为其辩护
  • 体育德罗巴转会中超生涯终结 奥巴马接见热火
  • 娱乐《甄嬛传》登陆美国台词翻译引关注
  • 财经我国货币超发严重 新增货币占全球近半
  • 科技游戏机禁令取消短期难有实质进展
  • 博客驴友实拍雪崩瞬间(图) 铁道部有票不卖?
  • 读书红包变迁:古代官员年终奖怎么发
  • 教育 超7成80后成被催族:催婚催子催工作
  • 育儿卖萌吃面弟网络爆红 瞧这坚毅的眼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