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政协委员爆粗口被撤 曾称县里谁敢抓我

2013年02月03日02:39  新京报
李昕旸在酒店爆粗口视频截图。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爆粗口被人拍下视频并传上网。 李昕旸在酒店爆粗口视频截图。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爆粗口被人拍下视频并传上网。

  新京报讯 (记者邢世伟)昨日,针对媒体报道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在酒店吐粗口一事,密云县政协按照相关程序,撤销了李昕旸密云县政协委员资格。

  2月1日,一段视频在各大视频网站上传开。视频中的男主角在酒店消费后没有结账,与饭店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辱骂对方,还扬言“密云县谁敢抓我”“我让你开(酒店)就开,不让你开就不开”。

  记者发现,该视频时长5分17秒。在视频中,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男子情绪激动,频频爆粗口,视频发布者称该男子在酒店消费后不结账,但事情的起因和结果视频内并没有交代。

  该男子被指密云县政协委员李昕旸。

  李昕旸证实视频中的男人就是自己。他称,当时他并没有吃霸王餐,而是与酒店存在费用上的纠纷。由于喝了不少酒,又在气头上,说了一些醉话。他承认,作为政协委员,他说的那些话确有不妥。

  昨日,针对李昕旸吐粗口一事,密云县政协新闻发言人表示,经查,李昕旸的事情基本属实。

  昨日,密云县政协召开紧急会议,对该事件已作出处理意见:鉴于李昕旸在该事件表现出的言行,违反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政协委员素质要求的规定,按照相关程序,撤销李昕旸密云县政协委员资格。

  “我让你开就开,不让你开就不开,你信不信”,“密云县谁敢抓我”。

  ——视频中李昕旸的部分言论

  “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说粗口是不应该的,无论怎样是说不过去的,我为我的不当言语道歉。”

  ——事后李昕旸确认视频中男子是自己,并表示为自己的粗口道歉

(原标题:密云一政协委员爆粗口被撤资格)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警方毁卷宗保贪官
  • 体育英超-切尔西惊魂大战2-3负纽卡
  • 娱乐三探央视春晚联排 孙俪亮相平安获赞
  • 财经重庆永煌集团起底:最挣钱还是赵红霞陷阱
  • 科技中华英才网员工纠纷和解 公司或免遭关闭
  • 博客马未都质疑新《007》 喝咖啡装腔指南
  • 读书溃不成军:国民党女兵川西逃亡悲惨经历
  • 教育英国男子读书上瘾17年连拿10个硕士学位
  • 育儿各地压岁钱文化:台湾孩子身价随年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