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调查袁厉害房产:有铁皮房有废墟

2013年02月06日16:16  大河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厉害称,算上临时铁皮房也没有20套产 袁厉害称,算上临时铁皮房也没有20套产
人物杂志报道袁厉害的投资房已被拆掉,但袁不承认有投资 人物杂志报道袁厉害的投资房已被拆掉,但袁不承认有投资
人物杂志报道的三处房产应为一处,被分成南院、北院、南院北院间 人物杂志报道的三处房产应为一处,被分成南院、北院、南院北院间

  核心提示:立春的第二天,兰考的袁厉害再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而与往前不一样的是,这次袁厉害的“出名”是因为被媒体曝有20多套房产。该报道一出,舆论哗然,袁厉害是深受“伤害”,还是其房产真“厉害”?2月5日至6日,大河网对袁厉害的房产情况进行了调查。

  媒体:袁厉害“房产”20多套

  新一期《人物》杂志刊发《厉害女士》一文称袁厉害“房产”20多套,该杂志报道出来的房产就有四处:

  第一处被称为南院,即火灾事故发生地,分为上下两层,共四居室;第二处是袁厉害儿子家(北院),为一幢带院子的5层楼,杜鹏住在一层;第三处为南院北院之间的6层高2单元居民楼,下有地下室;第四处为袁厉害小儿子杜鸣的婚房。杜鸣向媒体透露,他新婚时,母亲给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价值10多万元。

  调查:曝光房产有铁皮房子,有废墟

  2月5日,记者在兰考县分别调查了这四处房产,其中有三处房产都在人民医院旁边,实为一处,媒体却把这“一处”的房子分成了“三处”,分别为南院、北院,南院北院之间。而剩下一处则是袁厉害儿子杜鸣婚房。

  “三处”房产的具体位置为:兰考县人民医院南第一个胡同向西走,再向南第三个胡同对着就是。此处即是火灾发生地。

  袁厉害说,“这些房子系用老宅地皮换来的,因为地皮被县人民医院扩建占用,人民医院偿还给了她这处房子。”

  在兰考县人民医院门口、袁家北院和南院间旁边,还有一个搭建的铁皮房子,该“房”属袁厉害。目前,袁厉害的娘家人利用其做生意。

  该杂志还报道称,袁厉害还在进行着房产投资。2月5日下午,经多方打听,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这处“投资”在兰考县城西关城关乡许贡庄转盘向西100米路南。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处“投资”的房产已经折掉,现场一片废墟。

  附近群众并不确定袁厉害在这里有投资,但是这个建筑确实被拆掉了。

  然而,袁厉害不承认她在这里有投资。2月6日,袁厉害对记者说,“有媒体记者硬是诬陷我,非说我有房产投资,如果有投资,那我也要打听清楚吧,我怎么会在一个违法建筑上投资呢”。

  袁厉害说,儿子杜鸣要结婚,结婚都要有房子吧,这天底下哪一家不是这样的,可媒体却把杜鸣的婚房也说成我的房产,儿子的房怎么就属于我的了?这还讲道理吗?!

  兰考:袁家20套房产的报道数据哪来?

  2月5日、6日,记者分别采访了兰考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张祖金、兰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马玉仁、兰考县规划管理局局长薛柏林。三位局长称,袁家被曝光有20套房产前,没有媒体采访过我们,不知道媒体从哪来的数据。

  2月5日下午,兰考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张祖金和办公室人员称,根据《国土法》规定,查阅他人土地资料,需要有当事人的委托书,纪委和司法查阅则要提供相应手续,否则,就是侵害了公民的合法权益。

  “但可以肯定的是,一是袁厉害并没有20套房产的合法手续,二是媒体在曝光前并没有采访过我们,就是采访,没有袁厉害本人的委托,我们也不能提供其本人房产的相关资料”。

  大河网特派记者 王书栋

  大河网开封记者站记者 董伦峰 孙伟利 杜洋开封报道

  博客文章:袁厉害女婿:公开岳母名下房产信息

(原标题:铁皮房也算房产?兰考爱心妈妈袁厉害称被人诬陷)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方称我军导弹雷达瞄准日本护卫舰
  • 体育亚预赛-国足1-2沙特 两低级失误酿丢球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与房姐来往密切人士开始在北京西安卖房
  • 科技国内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斗法折射转型之痛
  • 博客袁厉害女婿:岳母被诬陷有20套房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女儿未过保送生考试 母亲自责自己失败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