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抢镜李克强引热议:看的是百姓原生态生活

2013年02月08日04:59  东方早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月3日至5日,李克强副总理赴内蒙古走访棚户区居民。当李克强在包头市居民高俊平家坐下时,一个光屁股的小男孩先是爬入柜子,后又跳回床上钻进被窝。这一幕被摄像机拍下,并在2月6日的《新闻联播》中播出。

  @麦田边的人:领导人走访不开道,不封路,看的都是老百姓的原生态生活,以这样的作风去落实文件上的一字一句,中国将大有希望!

  @我在丛中笑0000:我觉得这是昨天新闻联播里最感人的一幕。我觉得编导并没有刻意掩盖什么,反而是专门放大了光屁股娃娃。我觉得新闻联播真的活泼一些了。

  @葛冲:很好玩,很真实,很亲民,不拘小节。日前在记协联谊时遇到某部委新闻官员,我对他抱怨去年采访机会少,对方说现在要提倡节俭新风,今年可能再压缩限制采访人数。这有违一直打造的开放形象吧?

  @江南快乐宝贝:说明领导不再是作秀式地探访百姓了,而是突击检查式地探访民情,很多实情都将隐瞒不了了,地方官们小心咯!

  @晴空万里倔老头:看过前天和昨天晚上的“新闻联播”,心里真是热乎乎的。新一届中央领导人风尘仆仆地深入到贫困群众当中问寒问暖,随和可亲的样子,令人心悦诚服。我们的各级领导,都能真心实意地做到心系老百姓就好了。目前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要继续努力呀。

(原标题:抢李克强镜头的小男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巴萨宣布与梅西续约5年 违约金2.5亿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1月CPI今日公布 增幅或回落至1.8%
  • 科技国内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斗法折射转型之痛
  • 博客袁厉害公布房产信息(图) 人物杂志声明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