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慰问农民工叮嘱其家人看看景点好好团聚

2013年02月08日20:06  新华网

  【习近平慰问农民工】习近平总书记8日下午来到北京地铁8号线南锣鼓巷站工地,从狭窄铁梯下到20多米深的施工平台,看望正在忙碌的农民工。他表示,快过节了,知道大家节日不能休息,来看看大家,给节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拜年。农民工是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新型劳动大军,全社会要给予他们更多关爱。

  【习近平:农民工夫妻好好团聚】在地铁建设工地,习近平听说来自河南信阳的钢筋工范勇的妻子李文霞带着孩子来了,特地走进他们一家住的房间看望。“来这多久了?”“工作稳定吗?”“收入怎么样?”“家里生活条件怎么样?”习近平叮嘱范勇一家人:“来一趟不容易,看看北京的景点,好好团聚一下。”

  【习近平:向人民警察致敬】习近平今天来到北京西城区厂桥派出所慰问一线民警。他表示,基层派出所同老百姓接触最多,岗位重要、使命光荣、非常辛苦,越是节假日越要加班,我向你们致敬,向全国公安民警致敬。金色盾牌热血铸就。相信你们一定能履行职责,确保首都人民、全国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春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科比27分湖人负 书豪战全明星技巧赛
  • 娱乐春晚第六次彩排 刘谦魔术曝光搭档李云迪
  • 财经1月CPI同比增长2% 粮价同比上涨4.7%
  • 科技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苹果已开始落后
  • 博客《人物》:袁厉害报道有失误 袁家人声明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