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轿车撞电杆4死1伤 警方疑因疲劳驾驶

2013年02月15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5人相偕出游却发生撞电杆的意外,造成4死1伤。高雄市警方怀疑可能疲劳驾驶,还在调查肇事原因。

  家住鸟松区美山路的目击者郑男表示,邻居都被“碰”的一声巨响给吓醒,很多民众出门探个究竟,只能以“惨不忍睹”形容,驾驶被摔出车外、电线水泥剥落,电杆上还沾满了血迹,肇事车辆严重扭曲变形。

  车祸发生在清晨5时11分,地点在美山路7号附近,警方表示,林姓驾驶自小客,载了4人,事发警方赶到现场,林男已身亡。

  警方指出,4名伤者被分送医院急救,结果有3人不治,死者有高中和初中生,仅1名陈姓女生幸运的因为脚部受伤存活,不过和她同游的妹妹却罹难。

  警方从现场煞车痕迹,初步判定肇事原因为疑为疲劳驾驶或车速过快失控逆向撞上对向电线杆而引起,也怀疑可能和清晨天色昏暗有关。真正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调查,全案并已报请检察官调查相验。

  辖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警方表示遗憾与关切,呼吁民众春节假期出游,切勿饮酒开车或疲劳驾驶,尤其要遵守交通规则,放慢车速,才能过个平安年。

(原标题:高雄一轿车撞电杆4死1伤 警方称疑因疲劳驾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NBA-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
  •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
  •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