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年外省打工被骗 徒步从保定行至开封获救助

2013年02月18日09:50  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王书栋)不管有再远的路,都要回家过年。河南的一位青年今年回家过年的路却异常坎坷:打工被骗,身无分文,一路从河北保定徒步半月乞讨到河南开封才获得救助回家。

  2013年2月6日22时,开封通许大队路政巡逻人员杨铁根、王双凯巡逻至大广高速K1986公里处时,远远看到一个衣衫褴褛的年轻人徒步向北行走,年轻人看见了巡逻车激动的迎上了来说:“师傅,帮帮我吧,我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

  经询问得知年轻人姓方,在保定打工被骗,后来逃出来后一直从保定往家乡走,已经走了半个多月了,一路上就靠乞讨为生,因为没钱,无法跟家人联系。

  杨铁根、王双凯当即把他带上了车,决定先帮他回家。随后,路政人员将方某带到服务区休息,并拨通了方某姐姐的电话,方某姐姐在电话里当时就激动的哭了起来,表示马上就赶过来接弟弟。一个小时后,方某的姐姐赶到服务区将方某接走时,并一再对路政人员表示感谢。

  (原标题:河南青年外省打工被骗 徒步从保定行至开封获救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NBA-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
  •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
  •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