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长:还在调查房姐财富来源和户口问题

2013年02月22日03:29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记者商西)陕西省省长娄勤俭昨天回应“龚爱爱事件”时表示,主要看两个问题,即买房的钱是否正当,户口是否造假,目前正在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娄勤俭还表示,通过治理将使“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地水质稳定在II类标准,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

  龚爱爱事件分两个问题

  昨天陕西省省长娄勤俭在国新办发布会介绍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等方面情况。会后有记者问及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的“房姐”事件,娄勤俭回应表示,龚爱爱事件是两个问题,一是从买房看,要看其钱来得是不是正当,二是户口的问题,看有没有造假,并表示正在调查这些问题。

  明年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

  会上娄勤俭还介绍,目前丹江治理二期工程已经全面启动,预计通过治理,在明年中线调水工程通水前,可将水源区水质稳定在II类水质标准,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

  娄勤俭表示,陕西省陕南三个市28个县都处于水源源头地,丹江口上游是南水北调主要的水源地,流域面积和水库、水量都占到丹江口水库的70%,所以南水北调的70%的中线水是由陕西提供的。

  他介绍,2007年丹江治理一期工程以来,陕西围绕水源地保护,累计治理了小流域348条,完成水土流失治理面积7681平方公里,新修基本农田两万多公顷,造林27万公顷,总投资接近20亿,有效控制了水土流失,同时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原标题:陕西省长称房姐事件还在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破产姐妹》手机失窃流裸照竖中指(图)
  • 财经多地酝酿提高天然气售价 部分地方涨7毛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清末贪官为何横行:赃款存外国银行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