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网言:没41套房别跟我说是北京人

2013年02月26日15:32  新浪文化

  1、“改革春风吹满地,铁道部真争气,四五个亿整个破软件,一到春节没咋地。 改革春风吹进门,回家的人民抖精神,电脑那疙瘩挺闹心,卖票抢票合伙欺负人。中国人民迈大步,铁道部归到交通部,贪污腐败全堵住,要问全世界哪疙瘩最酷,风景这边独树!” (via.安琪布老虎_oh3)

  【消失的铁道部?】铁道部内部人士昨日透露,“大部制改革已经是板上钉钉,铁道部被撤并到交通运输部已是八九不离十的事了。”他表示,此消息已在铁道部内部传开,大家都在揣测自己将何去何从。铁道部与交通部合并,目前出现较大分歧,能否顺利合并尚存很大争议。网友称大部制改革防止“穿新鞋走旧路”,如果大部制改革达不到转变政府职能的效果,它就会像之前的历次政府机构改革一样,陷入“精简—膨胀—再精简—再膨胀”的怪圈。

  2、【没有41套房子别跟我说是北京人】房姐:没有41套房别跟我是北京人;官员:没有二奶、三奶别给我说是官员;“成功”人士:没有二婚、三婚,别给我说是“成功”人士;贪官:不贪二亿、三亿别说我是贪官。(via.顾海波)

  房姐“龚爱爱”像神木的很多有钱人一样,她拥有多个户口,一共有4个户口,4个身份证,两个名字。知情人称:“在神木,不光龚爱爱一个人有几个户口,好多有钱的人都存在这种情况,最近去公安局主动销户的人每天要排长队。网友调侃称:别把公安局当妓院,需要时同一个人就可以上三个四个户口,不要的时候也可以随便注销户口。房姐在京拥41套房产,某女抒怀:“我生在北京,也想老死在北京,可北京居然先死了。”某男立答:“我不生在北京,也不想死在北京,但恐怕得被北京搞死了。”

  3、【我是李天一,我为坑爹代言】你只知我会飙车打架,却不知我会聚众轮奸,你否定我的现在,我爸决定我的将来;你嘲笑我是红二代,我可怜你屌丝无爱;你可以唾弃我的年轻,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开宝马注定是孤独旅行,作恶路上少不了质疑,但那又怎样,哪怕牢里逛一圈,也要活的精彩!我叫李天一,我为全家代言。

  有网友爆料称:李天一案女主角撤销控诉,已达成和解意向。记者就此事进行求证,据可靠消息显示,警方目前尚未接到双方达成和解的消息。律师表示,轮奸案不属于自诉案件的范围,被害人是否申请撤销案件,并不能影响案件进展。而有网友无奈的称:传闻李天一轮奸案和解,巨额赔偿和优厚抚恤,竟然让一些女人羡慕不已。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

  4、两个阶层:一个阶层。物价飞涨,买不起房,开不起车,出不起国,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另一个阶层,出门警车开道,房子按成本价且有几套,车子公家配,出国像郊游,看病全报销,无所不特供...前者对后者很失望;后者对社会很满意。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辜胜阻昨日表示,两亿多农民工实现了地域的转移,从农村到城市;然后,职业的转变,从农业到非农产业,但是他们没有实现身份的转化。在户籍上有60多种城乡之间不平等的福利。应该说,户籍是最不平等的。

  5、【一线城市房价十年涨幅喜人!】北京03年一手均价4456元,去年20700元,涨365%!上海01年一手均价3500元,2010年21000元,涨500%!广州03年一手均价3888元/平,去年14044元,涨261%!深圳03年一手均价5680元,去年18900元,涨233%!这十年,你抓住机会了吗?

  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表示,我国现行的土地出让金制度导致收入分配两极化。土地开始的时候比较便宜,前面买房子的人和后面买房子的人,财富差距非常大,房子问题是导致我国两极分化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网友江水滔滔质疑道:私有制是产生两极分化的根本原因。不仅马克思这样论述,而且,进一步被世界、特别是中国这30年的复辟事实所证明。

  6、【丢了】上幼稚园,把天真弄丢了;上小学,把童年弄丢了;上初中,把快乐弄丢了;上高中,把思想弄丢了;上大学,把追求弄丢了;毕业后,把专业弄丢了;工作后,把锋芒弄丢了;恋爱后,把理智弄丢了;结婚后,把激情弄丢了;外遇后,把家庭弄丢了。

  北京中小学全面开学。市教委称,将在义务教育阶段全面推行八项减负措施,小学只能在每学期期末举行语数外三科统考,小学一至二年级不布置家庭作业,不得在小学各年级组织与升学挂钩的统一考试等。新规将从3月19日起正式实施。

  7、 同样都姓李,你看人家李安;同样都是女人,你看人家范爷;同样都是油价,你看人家台湾;同样都是装圣母,你看人家杨澜;同样都是小三,你看人家任盈盈;同样是孙子,你看人家正恩;同样是老师,你看人家井空;同样是京漂,你看人家龚爱爱。 (via.张锡磊)

  三次才考上大学,两获奥斯卡奖。他曾靠着妻子微薄的收入,在家当起了家庭主夫,受尽白眼。他一度想要放弃电影委曲求全改学计算机。而李安的妻子察觉到他的消沉,那一夜沉默后,第二天妻子上班前留句话给李安:"安,要记得你心里的梦想"。拿了奥斯卡之后,李安迫不及待地拿了个汉堡就啃起来了。“吃‘堡’了,才是王道。”

  8、【岳文海,你妈喊你回家平坟】清明节快到了,岳文海市长为周口平坟日机万理,一定很忙,你妈在地下想你,喊你回家平坟。今天河南志愿平坟团滴代表成员来到你祖坟前,本想强行平坟却又放下铁锹,你不仁,我们却不能不义;你践踏伦理,我们却没有丧失道德,请你有机回家平坟哈!via.西部老齐

  河南志愿平坟团代表,来到周口市长岳文海的祖坟前,本想强行平坟却又放下了铁锹。报复的循环只能让事态无法收拾,理性的判断彰显人性的可贵。当地官员应当为这把放下的铁锹汗颜,官对民平坟不留死角,民欲报私仇却手下留情。意味深长。

  9、【油价上涨】一觉醒来,发现油价又涨了,接着方便面要涨价了,蔬菜要涨价了,猪肉涨价了,服装涨价了,柴米油盐涨价了,大米鸡蛋涨价了,旅游景点涨价了,连烟酒也跟着涨价了…除了工资,身边的一切几乎都涨价了。但是我们依然需要坚强地活下去,因为墓地现在也涨价了。(via.范炜)

  彭博油价排名13日公布,排名依据国家或地区的油价水平,并给出油价与当地平均收入相比较后的“痛苦指数”。中国油价排名45位,“痛苦指数”排名第9。发改委一声令下,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有人不爽,有人质疑,有人愤懑。无论你怎么想,能源危机的阴影迫近中国都是不争的事实。在这样一个贫油时代,简单或许更是一种幸福。

  10、一名美国人在白宫前大骂奥巴马是个白痴,结果马上遭到逮捕,罪名是——泄露国家机密!(via.zc6904)

  律师董正伟请求环保部公开“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方法和数据信息”,环保部以“国家秘密”为由拒绝。对此,环保部理当提出具体的认定依据。否则任由政府部门解释“国家秘密”,不但伤害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也会伤害国家保密制度。老徐时评: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可是如果土壤有问题,那还真有可能种瓜得豆。环保部以国家秘密为由拒绝公开全国土壤污染信息。是不是数据太吓人而不敢公布?如果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都是国家秘密,那还有什么不是秘密?土壤污染事关每一个中国人的健康,土壤污染治理更需要公众参与。环保局不要成了保密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