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伟当选成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葛红林任市长

2013年03月02日16:53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郑其 陈俊) 今(2)日下午举行的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十六届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伟为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红林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左正、田蓉、朱志宏、刘守成、苟正礼、傅勇林、谢瑞武当选为成都市政府副市长。

  相关新闻:

  【成都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 唐川平当选主席】1日,成都市政协(微博)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在选举大会上,选举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唐川平为主席,选举徐季桢、侯一平(微博)、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付毅、罗霞为副主席,颜安为秘书长;选举马旭等118人为常务委员。

  【牛敏当选成都市中院院长】2日下午举行的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牛敏当选为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王波当选为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今(2)日下午举行的成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王波当选为成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张彤任中共乐山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2日,乐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关于乐山市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彤任中共乐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