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列出政协工作六点不足

2013年03月03日15:36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下为部分实录。

  贾庆林:各位委员: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十二届全国政协的工作提出建议,请予审议。

  [贾庆林]各位委员,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是中共中央坚强领导、重视关怀的结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热情帮助、鼎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人民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结果。在这里,我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回顾五年的工作,也要看到我们的工作中仍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履行职能的规范化水平还不够高,政治协商的制度建设仍需大力推进,民主监督实效需要进一步增强,界别优势和作用发挥尚不充分,调研视察需要更加深入,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服务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认真研究,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03-03 15:3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